【楼诚|网游】咸鱼不咸但很盐05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阿诚只觉得脑子里钝钝的疼,他看了看桌子上的闹钟的时间,又倒回床上。
明楼上来叫他吃饭,阿诚哼了一声,算是回答。明楼看着他所在床上的样子,想起昨天可能说的有点恨了,心里也暗暗的后悔,就关上门,打算过一会儿把早饭端上来,再和他好好说说。
可是他端着鲜虾粥和小菜上来的时候,阿诚蒙着头还窝在床上,“该起来了,别又和明台学了一身赖床的毛病。”想了想,他又放软了语气,“昨天晚上没吃饭,你胃又不好,乖,起来吃点东西。”
阿诚耍起小孩子脾气,没头没脑的甩开了明楼抓住他手腕的手,“……不吃。”
“阿诚……”明楼看着像个鸵鸟似的没睡醒的阿诚,硬要拉他起来。
阿诚对于明楼的骚扰感到烦躁,“你烦不烦!”带着好像是委屈的鼻音,阿诚瞪了瞪湿漉漉的眼睛。
“……我烦,我烦行了吧……”明楼明显的迟滞了一下,不再看向阿诚的眼睛,半拉半抱着让他靠在床板上,“昨天是我不对,不应该没问清楚就批评你。”明楼好声好气的安抚着炸毛的没精打采的阿诚,吹凉了勺子里的粥才放到阿诚的嘴边,“吃点吧……小祖宗。”
阿诚就想起了明楼当初把他抱在怀里,一口一口喂他吃饭的时候,也是同样的语气。阿诚乖乖的咽下了那一口还有看上去鲜嫩可口的虾仁的白米粥。
明楼一直喂到阿诚再也吃不下了才放下空了的碗和勺子,“我就在隔壁,有什么需要的就叫我。”

[剑仙情缘]的妖王特殊任务队伍的位置争夺赛几乎接近尾声,余下几个人,明楼看了一下,基本上都是各个职业的最强者。
比如说作为剑仙,拥有全服第一才有可能获得的神器级装备的「我哥很盐」,白衣飘飘,一副公子模样。
比如说作为唤灵,坐拥四只外表嗷嗷待哺实际上非屠戮凶煞即奶血达宠的召唤兽的「嗜血凤翎」。
再比如说作为暗隐的「就不让你嘿嘿嘿」,手持死神镰刀,过处尽是死灵遍地。
当然还有一位拿着橘黄色法杖,看上去缥缈虚幻的魔导「无心法师」。再加上随时随地跟在「我哥很盐」身后,挂着小葫芦的妙手「丽人无归」。
明楼觉得自己才是那个最无关紧要的人。不过,既然是以拉拢阿诚为目的的游戏,明楼自然不会退出。他也认出了站在「我哥很盐」身边的那个妙手,就是昨天趴在阿诚身上的那个漂亮的小姑娘。
【队伍】无心法师:队长,我们什么时候开始任务,我要去奶孩子了
【队伍】就不让你嘿嘿嘿:你说的真孩子还是……孩子?
【队伍】嗜血凤翎:哦我纯洁无知的眼睛
【队伍】我哥很盐:目害
【队伍】无心法师:活生生的,从我媳妇肚子里出来的!
【队伍】就不让你嘿嘿嘿:哦~
【队伍】咸鱼不咸:今天我不太方便,明天吧
阿诚本来还想要接话的,但是看到咸鱼不咸的最后一句话,还是从键盘上缩回了手。
咸鱼不咸那张脸也许是太过熟悉,反而让他有些不确定,难道那天早上问起他正在玩的游戏并不是一个巧合?阿诚想着想着就被脑壳里突如其来的阵痛搞得不得不停止思考这种烧脑的疑团。

明台不在家,考完试以后就很难再看到他规规矩矩的坐在家里。
阿诚坐在床上,摆弄着手机。
他有点不确定自己按照那部小说里做的到底算不算是成功了,明楼确实很生气的把他拉走了,但是并没有像小说里写的那样,啪啪啪了。果然,明楼还是不喜欢自己的。顶多是兄弟关系而已。
得出这个结论的阿诚整个人看起来都有点沮丧。
“哥。”
过了没一会儿,明楼就走了进来,缩在床上的阿诚伸出两只手,“抱。”
“……你都多大了,”明楼忍不住笑出声来,但是他还是弯下腰抱住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居然在撒娇的阿诚。
明楼的肩膀宽厚结实,温暖又可靠,阿诚不愿意撒手了。他突然很想回到小的时候,可以每天挂在明楼身上,就像一个大号挂件。
阿诚松开手,他喜欢明楼的心思,可能这辈子都说不出口了,至少在他彻底属于那个女人之前,在他们的关系不会被人说三道四的时候,阿诚想再抱抱他。
“还有什么需要的再告诉我。”
“哥,”阿诚躺回床上,突然叫住了就要走出去的明楼。
“怎么?”
阿诚微微抬头看着他,“……你就没有什么时候会需要我吗?”
明楼对他的话似乎感到意外,不过他还是想了想,“没有。”
阿诚有些失望,说到底,明楼他根本不需要自己在身边,也不需要自己的陪伴。
“如果一定要说有的话,”明楼再次开口,这一次,他笑起来,“那就是你一定要好好的。”
“好好休息吧,”明楼拉好了阿诚房间的门。
明楼这话是什么意思呢?
阿诚被自己心里设定的无数种可能搞得晕晕乎乎。
“阿诚?明楼?快来接一下。”明镜的声音。“阿香你提这个,轻一点。”
阿诚一个咕噜从床上爬起来,头重脚轻的撞在桌子边上,疼得他直抽气。
“大姐,您回来啦。”明楼顺手拿着的论文上面,用红笔打了一个“B+”。
“阿诚呢?”明镜指了指放在茶几里的几个袋子,“给你的,你不是前几天还说要吃糕点,我顺路给你买了,你尝尝。”
“哎呦真是麻烦您了。”明楼笑的眼睛都快没了,“我给阿诚拿点上去,昨天可能是风吹着了,一直不舒服……”
阿诚走下来的时候,看上去没什么异常,除了脑门上的一块红印子。
“你额头……撞哪啦?都多大的孩子了还跟明台一样毛手毛脚的。”明镜嘴上说着,还是凑上去确认了没有什么大碍才放开阿诚。
明楼吃着一块栗子酥,“大姐,阿诚也就比明台大两岁。”
明镜瞪他,“明少爷你也老大不小了,看着也该给你说门亲事了吧。”
“别别别,大姐,我还是没那个想法。”知道自己说了不该说的,明楼赶紧闭嘴。
阿诚额头还是火辣辣的疼,伸手去拿明楼已经打开的那一袋点心,听到明楼的态度,也不确定他是在说谎还是已经心有所属不需要别人介绍了。

TBC

评论(3)
热度(76)

© 桑葚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