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网游】咸鱼不咸但很盐04

阿诚抱着明楼递过来的厚度相当可观的一摞论文,看着明楼低着头锁门。

“很沉吗?”

阿诚瞪着直起身子满脸带笑似乎是在鄙视自己“手无缚鸡之力”的明楼,明明是太重了!太重了!

明楼从阿诚的手里把论文拿过来,“走吧,不知道家里那个小鬼有没有在认真学习。”


“阿诚哥,明天考试的时候……”半夜蹭进阿诚卧室里的明台绝对居心叵测。

“想让我帮你的话绝对不可能……”快要睡着的阿诚感觉到床边一角陷了下去。

“阿诚哥……”明家小少爷大概主修的是撒娇讨好,“求求你了~”

阿诚翻了个身,侧躺着看着明台闪闪的星星眼,忍不住笑起来,“明台,你以后也打算这么跟你的女朋友撒娇吗?”

“阿诚哥!”明台不干了,虽然比起明楼,阿诚和自己更亲近一点,但是这个小哥哥永远喜欢开玩笑,让自己在他面前实在是无所遁形。

阿诚伸手揉他的头发,“回去睡吧,明天好好考。”

“哦……”失望的明台只好从阿诚的床上爬起来,踩着拖鞋走出来,关上了阿诚房间的门。就看到了站在书房门口的明楼。“大……大哥……?你还没睡?”

“嗯。”明楼淡淡的点点头,从明台身边走过,好像他就是一坨无色无味的气体,打开了阿诚房间的门。

明台还想从门缝里看看明楼到阿诚哥的房间里做什么,红木门就在离他的鼻尖不到半厘米的距离关上了。明台摸摸鼻尖,嗯,还是回去睡觉好了。


阿诚做了一个梦,梦里软软绵绵的白色和明楼身上的温暖和味道。

揉着自己的头发,还穿着T恤和短裤的阿诚一早上醒来,发现明楼和明台都不在家里,踩着拖鞋打算出去买点吃的。

“……当然是要继续接近他,然后争取他的信任。”汪曼春再次从明楼手上搜刮到一套ysl口红,心情相当美丽,当然打算倾囊相授,让明楼早日实现心愿,“虽然你还是菜鸟水平……”

“……所以安全感这种事情……”明楼虚心请教着,虽然学费不是太贵。

汪曼春恨铁不成钢的放下了咖啡杯,“你不能在武力上保护他,至少你跟他聊聊天啊,哦哦哦,那个游戏上应该有送花之类的,你可以送啊,满屏玫瑰花瓣,好浪漫~”

明楼点点头,记下了。

阿诚站在咖啡店的玻璃窗外的阴影里,看着自己最亲爱的哥哥和一个美丽动人,眉眼传情的女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似乎很开心。他攥紧了拳头。


刚交了卷子走出考场的于曼丽收到了一条信息,发信人:很盐大神。

“曼丽,一起去喝点什么饮料吗?”明台抓起书包就追了出来。

于曼丽上下打量着他,“……刚刚好,我今天找你哥有点事,顺路一起吧。”

“我哥?你认识我大哥?”明台有点茫然。

于曼丽笑笑,露出一排干净漂亮的牙齿,“你阿诚哥。”

“啊?”


“阿诚,我改过的这几篇论文你可以看看,我觉得写的不错,比只看教科书更生动一点。”明楼把昨天晚上看过的论文捡了几篇,放在阿诚的书桌上。“有什么问题吗?”

有,有很多。阿诚盯着明楼的微笑,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女生?你们是什么关系?但是出口的却是,“没有。”

明楼走了出去,阿诚咬牙切齿的干掉了其他服务器的参赛玩家,对方不但是个换灵,还有个能限量版小金牛,能奶召唤师的那种,结果被阿诚的剑侠一个法宝技能打掉了大半血蓝,剩下一半被阿诚趁着刚刚的技能近身之后行云流水的攻击秒掉了。

【喇叭】墙头不倒:我擦居然秒杀

【世界】宝刀特别老:很盐大神绝逼第一

【世界】星星会说话:神石是我们的,大神也是我们的

还有擂台下一片头上顶着“大神娶我”对话框的女人跑来跑去。

阿诚还没从明楼和那个女人的画面里拔出来,愤愤的把键盘格推了回去。

“大神?”于曼丽跑上二楼,就听到了阿诚房间里很响的撞击声。

“……你来了,进来坐吧。”阿诚把另一把椅子上的衣服丢到洗衣筐里,努力压抑起自己的情绪。

“怎么啦?上次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现在有什么进展了?”于曼丽把书包挂在椅背上,翘起二郎腿,露出白净细嫩的皮肤。

阿诚把果汁递给于曼丽,“……我觉得,我哥可能有女朋友了。”

“啊?”于曼丽的目光不经意的扫过阿诚还没有关上的电脑屏幕上,“擂台赛?”

“嗯,有一个人打出了神石,前五名进队伍,不过我已经跟他说了要给你留个位置。”阿诚叹了口气,还有很久他才会进行下一场比赛。


“阿诚……”明楼定定的看着快要压在阿诚身上的女孩子,有一双灵动好看的眼睛,像是一个萤火森林里的小仙子。

阿诚吓了一跳,于曼丽感觉到阿诚身上的肌肉都绷紧了。

“大哥!”阿诚扶着于曼丽坐了起来,自己却老老实实的站在明楼面前。说实话他没有想到明楼的脸色会那么黑,意识到自己可能是真的演过了的阿诚低着头,好像能躲避即将到来的暴风雨。

明楼看看坐在阿诚床上的小姑娘,脸色越来越不好看,“你跟我来。”

于曼丽对阿诚耸耸肩,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阿诚跟在明楼身后,进了书房,“把门关上。”他坐在书桌后面,眼睛紧紧的锁在阿诚身上。“怎么回事?”

“我女朋友。”阿诚心里叛逆的情绪彻底占了上风,委屈和不情愿,加上明楼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的样子……

明楼心里的怒气几乎冲到了脑门,额角的青筋突突地跳着,“我平日里就是这么教你的?你才多大,就学会约会了,学会玩女人了?”

“大哥你不也是吗?”

“你说什么?”

“大哥你和女人在外面也贴的很近啊,”阿诚不怕死的继续说道,尽管明楼的眼神吓人的要命,“大哥能我就不能吗?凭什么?”

明楼沉默了,虽然他和汪曼春并不是阿诚想的那种关系。

明楼的不否认让阿诚心里愈发难过,果然是,“我喜欢她,我不能和她在一起吗?”

阿诚发红的眼圈让明楼毫无抵抗力,只想把这个已经学会了咬人的小狮子压在床上,做到他只会艾艾求饶为止……明楼被自己龌龊又邪恶的想法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就释然了,他确实是对阿诚有这种想法的,并且只对阿诚有这种想法。明楼无力地承认了自己可能是个变态的事实。


“怎么样?”于曼丽有点担心的看着阿诚。

“没事……”阿诚的眼眶还是红着的,“你要用我的电脑吗?”

这种时候于曼丽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笑了笑,做到了电脑椅上,登入自己的游戏账号,“嗯,谢啦~”

“曼丽……吃水果吗?”明台切好了柚子,拿到阿诚哥的房间里。于曼丽把手指贴在嘴唇上,指了指躺在床上的阿诚。

明台把果盘轻轻的放在桌子上,坐在曼丽身边看着游戏界面。


阿诚抱着手臂蜷缩在床上,似乎有些发抖。


TBC


评论(2)
热度(76)

© 桑葚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