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网游】咸鱼不咸但很盐02

阿诚最后终于在一个充斥着同人文和和谐画面的网站上找到了一篇热度相当高的兄友弟恭文。满怀好奇点进第一章,满屏的玛丽苏闪瞎了阿诚的钛合金鹿眼。他很怀疑这一对兄弟每天在九百多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的时候,会不会找不到去厨房吃早餐的路……现在人的口味都变得这么重了?
抱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心态,阿诚再次点进了一篇看上去不很玛丽苏的文。心里已经带着警惕的阿诚再次失去了眼前的光明。从第一个字到最后一个字都是脖子以下的……非常……和谐的……描述,阿诚看到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先上后爱。不过看看自己的小细胳膊,阿诚还是托着腮继续往下滑动光标。
接下来的一篇看上去似乎很正常,于是阿诚耐着性子看隔着一层窗户纸的兄弟互相试探考验。包括哥哥带回家一个女朋友,在自己弟弟面前晃来晃去。弟弟大概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同样带回了一个小女生。最后是哥哥忍不住了,丢下女朋友一把拉过了即将和小女生走进宾馆的弟弟,扔进酒店的房间里,干了个爽。
……阿诚看着那些生动描写着“战况”的文字,身下的小兄弟终于站了起来,向自割腿肉的太太致敬。
阿诚幻想着明楼宽厚的手掌覆在上面,下身一跳一跳的像是有了生命。
体液喷溅在干净素白色的卫生间里,恍若无物。阿诚扯过手边的衣服去擦,等到处理干净才发现是明楼刚洗干净的内裤……
“阿诚……”明楼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拿出来还没来得及晒出去就想到了自己一直在思考的问题的答案,匆匆回书房写下来再回来的光景,阿诚拿着自己刚刚洗过的内裤在洗手池边洗着……“……有的事不用亲自动手。”明楼温和的笑着,不动声色的拿过阿诚手里自己的内裤,丢进了洗衣机。他明确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诚实的对阿诚的行为做出了回应。
阿诚有点尴尬的站在原地,刚刚明楼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明楼是不是讨厌他私自碰他的东西?明楼是不是在拒绝他?
“阿诚?”明楼歪头去看阿诚的表情。
“……我知道……了。”阿诚点点头,有点颓废的自暴自弃。
明楼显然是误会了阿诚不舒服的脸色。“怎么了?”他伸手摸摸阿诚的额头,手下细腻温润的触感让明楼有些窒息。他慢慢的缩回手,“哪里不舒服吗?”
你手拿走了……我不舒服。

明楼看完他那本书上的经济典型案例,已经是深夜了。他靠在椅背上,半仰着头看天花板上精致的吊灯。
最近阿诚的景况完全超出了自己的控制,比如说阿诚第一次在他进房间的时候拔掉了电脑的电源线,比如说阿诚第一次洗他的……再比如说这几天阿诚对自己奇怪的态度,看上去爱答不理的,回应自己的话也很慢,不过又似乎是在为什么事情尴尬……
明楼站在阿诚的床头,仔仔细细的看着自己的弟弟,他很早以前就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阿诚,一开始他以为自己只是害怕他受委屈,尽一个哥哥兄友弟恭的本分,直到他夜里梦到自己在阿诚的身上,才发现一直以来他对于阿诚都是这样的心思,他的眼泪只能为他落,他的痛苦和极乐也只能由他给……明楼觉得自己心里住了一个恶魔,一直叫嚣着,让他霸占自己的弟弟。
明楼轻轻的关上了阿诚的房门,顺手拉上了走廊上还亮着的灯。
阿诚从床上坐了起来,认真的开始考虑上午看得那本小说的可行性。

“……很盐大神~找我干嘛呀~”于曼丽趴在床上复习明天考试的内容。她是在[剑仙情缘]里认识的阿诚。当时他们一组打副本,于曼丽是妙手,大boss挂了之后爆出的装备被输出高的几个魔导、暗隐几乎抢了个干净,结果出了副本,我哥很盐大神居然加了她好友,一声不吭的把最适合妙手的一件装备放进了她的背包。
“你们这几天考试……考完试可以帮我一个忙吗?”阿诚仔细的揣度该怎样把他的计划说的不那么骇人听闻。
过了几分钟,于曼丽才发现自己一直在反复读着书上最后一行的内容……“阿诚哥你逗我吧……你怎么不直接表白呢?”
“……你要是喜欢你哥你会直接表白吗?”阿诚郁闷的说道。
“……也是。”于曼丽眼珠转了转,“那你要是在副本里打出妖王神石,做任务的时候你得加我一个。”
“……行,没问题。”阿诚本来就不是很在意那个跨服的活动,应承的格外顺溜。

“阿诚,”明楼在早饭的时候,打算实验一下汪曼春的友情指路,“你最近在做什么?”
阿诚正吃着豆沙包,“……在玩游戏。”坦白从宽。反正高考成绩已经出来了明楼也不能说什么。
“什么游戏?”
“我就是随便……啊?”阿诚有一秒的游离。大哥不按套路走。

“明大少爷……我是情报专业的……但我不是游戏专业玩家啊!”对于明楼越来越不像话的要求,汪曼春表示,我可以选择狗带吗?
明楼假装什么都没有听到,“……昵称……”
“咸鱼……”对于还是以「我是网络神人,你刚放下手里的甲骨文」方式活在网络信息时代但是高端技术半绝缘体的明楼,汪曼春从头发尖到脚后跟的认为,就算是开了账号,明楼也就是个咸鱼,几百年不翻身的那种。
于是[剑仙情缘]的[修罗问斩]服务器多了一名叫做咸鱼不咸的妙手。

TBC

评论(4)
热度(80)

© 桑葚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