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情深缘浅07

赵启平离开医院时,心情莫名的好。

护士站的小红小丽都翘着脚前仰后合的看着小赵医生的背影,“我就觉得赵医生不是医科大学毕业的,应该是模特专业的。”

“你是没看见那双手啊,”小丽伸着自己短短的爪子,晃来晃去,“和淘宝……比淘宝上的手模的还好看啊还好看,又长又有型,特别是还长得帅啊~”

这厢小护士们还在泛着花痴,小赵医生可没了刚刚的好心情。

 

“谢啦谭总,没想到还麻烦你送到这里。”Melantha轻轻扶着谭宗明的肩膀,贴贴对方的脸颊。

谭宗明把后备箱的行李也拿了出来,“没事儿,反正我也是来找人的。后悔的话,随时给我打电话,不会让你无家可归的。”

赵启平听不见对方在说什么,他默默的看着漂亮的女人,突然就觉得自己曾经设想过的那些再见到谭宗明的时候,他会说什么……

“启平。”谭宗明目送着Melantha上了电梯,一转头就看到赵启平,喜出望外。

赵启平看了他一眼,慢慢露出一个讥讽的笑容,头也不回的上了自己的车。

 

谭宗明真是后悔。

早知道之前留宿赵启平的那一晚,就应该把他的手机定位输入到自己手机上。

谭宗明第无数次听着手机里冰冷的机器音,“你拨打的用户已关机。”终于放弃了……继续给赵启平打电话。

“喂,老谭?什么事情……”安迪对包奕凡做了个抱歉的手势,“你说赵启平……他经常去酒吧,喂,老谭?”

包奕凡看着安迪,安迪摊摊手,“不知道,挂断了。”

谭宗明彻底没办法了,他只能开了车载导航,靠着路边找赵启平的Volvo,只可惜他完全不记得车牌号码,还好赵启平的那辆车型号并不常见,只是像谭宗明这样不怎么运动又受不了噪音的人,跑了几家酒吧也是耳膜和腿,没一个地方是舒坦的。

 

“……再来……”赵启平胡乱的把杯子往前推了推,酒吧老板看看赵启平,确定对方是醉了。

“小伙子,你今晚喝得不少了,有人来接吗?”

赵启平根本没听清对方说了什么,把杯子往桌子上一拍,“让你再来,哪……哪那么多话……”

酒吧老板摇摇头,又给赵启平加满了啤酒。好好的小伙子,大概是失恋了吧,这么难过。

赵启平喝了太多的啤酒,胃里涨的难受,只不过心里堵着的那一块还未褪去,反倒不觉得身体上有多难受了。

我想把后半生写在你的生命里,却发现你的生命里唯独不缺我。

“这位小哥儿……”姚滨还是忍不住了,他靠在赵启平旁边的椅子上,实在没法对这样送上门儿来的上等品放置play,“没人一起的话和我们一起玩玩儿啊?”

赵启平昏头昏脑的打量着姚滨,模糊的一张圆圆的脸,像是小孩子的,他轻佻的扬起唇角,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的样子有多诱人,“小朋友,脱了校服就把自己当成年人啊……套路哥,你还太嫩了……”他修长的手指拍在姚滨的脸上,比最开放的镜头还要色气。

姚滨被他逗得有点发懵,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敢情自己混了这么久,居然会有人把他当成未成年的小屁孩……

“一杯,蓝色夏威夷,算我账上。”姚滨对酒吧老板举举手,转头看着赵启平低垂的侧脸,蒙上软软的光晕,比他以前搭讪过得美女还带劲儿,“哥哥你是被甩了?还是……?”

赵启平看着放到自己面前的蓝色夏威夷,丝毫没有犹豫就一口闷了。

姚滨轻轻的吹了声口哨,上下打量过赵启平,包括无处安放的大长腿……真是极品。他握住赵启平放在吧台上的那只手,就把人往怀里带。

赵启平被莫名其妙的抱住,愈发憋闷,下意识的挣扎起来,只可惜喝了酒,什么力气都变成了不疼不痒的情趣,更像是主动撩着对方。

 

谭宗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似乎是两厢情愿的拥抱。

而他,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走过去,“老板,来一杯和他一样的。”

酒吧老板也是活久见,并没有多说什么就笑着把刚刚调过还没卖完的酒倒出一杯,递给谭宗明,“慢用。”

赵启平恍恍惚惚的听到谭宗明的声音,觉得自己大概也是幻听,姚滨的拥抱满是少年气的青涩,让他有些不安。

“这位小兄弟,看你有些面熟,”谭宗明叫姚滨,“上周的宴会,你跟父亲一起来了吧?”他的语气平和亲切,但是听上去就是压人一等的长辈语气,让姚滨忍不住骂人。

但是他借着灯光看清了谭宗明的脸,窜上来的那些大不敬的词汇活生生的被咽了回去,“……你,你认错人了。”他连赵启平也没顾上,松了手就慌慌张张的离开了。

“怎么回事啊?”本来和姚滨坐在一起的那些人看着姚滨惊慌失措的脸,也觉出来了不一样的氛围。

“我靠,谭宗明……”姚滨似乎还没定下神来,“谭宗明怎么会到这种地方来……赶紧走啊,还喝个屁啊!”

一听到这三个字儿,也没有人再问,手忙脚乱的付清了酒钱,就离开了。

 

谭宗明的肩膀被赵启平压得生疼,他侧头看着赵启平瘦削凸起的颧骨,无奈的摇摇头。

“……为什么要来?”

“嗯?”谭宗明听见了赵启平的话,只是不确定这是对自己说的,还是酒后无意识的胡言乱语。

赵启平蹭下谭宗明的肩,趴在大理石吧台上,贴在脸上的冰凉光滑的石头桌面,让他清醒又沉迷。“我说你,为什么要过来……让我就这样不好吗?”

谭宗明扫了一眼赵启平旁边空着的一堆酒杯,在心里感慨一番,还是年轻好啊,喝了这么多,还能捋直了舌头说话,他歪着头看赵启平半睁半闭的眼睛,像刚出生的驯鹿,纯净的像山间泉水。

“……我不来,你打算和刚才的那个孩子一起走?”谭宗明说道。怎么听都像是在吃味。

赵启平弯着眼角笑了,挤出一层柔软的娇气。

 

“哎……别,搂我……”赵启平一点也不老实的被谭宗明半抱半拖的弄到车上,不一样的气味,让他清醒了一些,他甩甩头,“……是你?”

谭宗明笑笑,“收了我的花,就得和我回家。”

 




别再到处流浪,别在深夜买醉,别喝陌生人给的酒,也别牵别人的手。




TBC


评论(16)
热度(105)

© 桑葚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