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网游】咸鱼不咸但很盐01

阿诚正在论坛上检索兄弟年上文,[剑仙情缘]游戏界面上响起一连串的提示音。

阿诚暗暗叹了一口气,才切换回了游戏界面。

【私聊】客官不可以:很盐大神求加好友。

提示:哥,妖艳贱货请求加您为好友,接受与否?

【私聊】神来之笔:日常表白很盐大神!大神你好帅!

提示:客官不可以请求加您为好友,接受与否?

提示:姐,狂拽炫酷请求加您为好友,接受与否?

【私聊】神来之笔:大神看看我!!!!我暗恋你好久了!!!

……

阿诚在右上角的红色叉叉上点了一下,虽然提示新私信的光标一直闪烁着,但是阿诚打定了主意不去看。剑仙情缘界面下排的世界频道在讨论着关于跨服的一个妖神活动,其中还夹杂着其他服来的玩家在讨论着阿诚所在的[修罗问斩]的大神们。

【世界】星剑→人神共愤:据说是副本里随机掉落的任务道具

【世界】缘定☆仙剑:我就是跨服来看大神的!我哥很盐大神看这里!

【世界】狗眼看人低:对对对,据可靠情报是叫什么妖王神石?

【喇叭】你是不是傻:别服的注意先来后到,神石是我们的,大神也是我们的!

【喇叭】大神,劫色:神石是什么鬼?感觉去了个辅导班错过了整个世界……

【世界】落落小方:聊天不如打副本

【喇叭】coffee or me:……刷的真快……

……

 

阿诚高考刚结束,就被明台生拉硬拽上了[剑仙情缘],说是一起打怪升级,陪练保驾,绝对一条龙服务,结果明台玩了几天就因为在明楼那里拿不到需要充钱才能买到的羽翼的钱,气生生的退出了游戏。

“……你说多少钱?”明楼以为自己的耳朵失聪了。

“大哥~也没有多贵啊……就五百……还有更帅的要一千多的呢……”

阿诚坐在一边啃着桃子,摆弄着手机在网上找年上兄弟bl文,一边围观明楼和明台,一个巨富全靠不给钱,一个巨穷全因乱花钱,之间的拉锯大战。

“阿诚,你支援都填了哪几个学校?”明楼彻底的忽略了被大姐惯坏的缠人的小弟,怎么看都觉得还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弟弟更顺眼。

突然被点到名的阿诚嘴里还塞着一块桃肉。淡粉色的汁水在阿诚唇边打转,又被主人吸进嘴里。明楼喉结动了一下,收回了自己的目光,慢悠悠的翘起二郎腿,继续看着手里的书。

“……X 大金融系……”

“X大好啊,”刚下火车就赶回家来的明镜换好了衣服,从二楼下来,听到了阿诚浸泡在桃汁里模模糊糊的几个字,“正好你大哥也在X大做讲师,还能有个照应。明台,你是不是也要考试了?”

“是啊,现在还跟我说,要给他的那个什么游戏充值,”明楼在书后幽幽的说道。

明台瞪大了眼睛,不带你这样落井下石的!

果然……

“……怎么还玩游戏?不务正业,快去温习功课……这孩子……”

阿诚看着明台怒气冲冲瞄着明楼的小眼神拼命的憋笑。明楼唇角似乎很快的向上勾了一下,轻轻的咳嗽了一声。

 

扯远了。

[剑仙情缘]是今年新研发的游戏,有五种职业,分别是魔导(法师)、暗隐(刺客)、剑仙(剑侠)、唤灵(召唤师)、妙手(医生)。阿诚第一次接触网游,没有仔细查看,就着第一个职业点了进去,起名的时候要求四个字符以上。

阿诚最近在女生给他的情书上新学习了一个词汇,很盐。

念了几封信之后,阿诚总算是领会了一点含义。

于是[剑仙情缘]的[修罗问斩]服务器里多了一个叫做我哥很盐的剑仙。

阿诚本来对游戏就不怎么感兴趣,只不过是因为……高考之后,少了大量的试卷和繁重的功课,阿诚的全部注意力就被开始于青春期的一个问题吸引了。玩游戏不过是为了分散注意力的。

所以在明台卸载了游戏之后,阿诚还是继续玩了下去。

阿诚在学校里魔方社团练出的手速成功的成为了他走上大神之路的必备条件。再加上[剑仙情缘]新开发的游戏初始时读取照片形成游戏人物面部的功能,阿诚那张脸放在剑仙原设的飘飘欲仙的服饰上,显得过分清秀。于是,引来迷妹无数。

“阿诚,我昨天给你的书你看……”

阿诚正无聊的操作着电脑上的小人在郊外飞来飞去,就听到明楼的脚步声挨近了自己的房间门口,他迅猛的拔掉了电源。

明楼拐进阿诚的房间,电脑屏幕啪的一下黑了。明楼看看左手里还拿着电源线插头的阿诚,又看看黑掉的电脑屏幕,理所应当的想歪了。跟在自己身后小小的弟弟已经长大了啊……

“吓着了?”明楼笑笑,把手里的几本书放在阿诚的桌子上,“感兴趣的话,你可以先看看这几本书,你前几天问我的问题,里面也有很详细的讲解……”

阿诚低着头,偷眼看明楼虚搭在封面上的手,宽厚……不像自己的,细细长长的……

“阿诚?”

“……嗯。”阿诚盯着自己穿着拖鞋的脚尖和明楼的皮鞋,点点头。

 

汪曼春吸着珍珠奶茶,上下忽闪的眼睫毛几乎晃瞎了明楼的眼睛,“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做?”

“师哥你不是一直很嫌弃我宅基腐吗?”汪曼春摊手,“特别是兄弟父子类的~”无辜的眼神像是在诉苦,看起来委屈的不得了。

“……我错了。”

“……你可以再说一遍吗?有生之年系列啊!”

“不要。”

汪曼春夸张的叹了口气,“好吧……你当然只能努力发现他现在的兴趣,然后你必须了解他的兴趣,这样你们才能有共同话题……我说的不是经济!”

“……好吧。”明楼点点头。


TBC(试读)

评论(12)
热度(81)

© 桑葚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