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错位14

“晚上想吃什么?”就像是在办公室里安装了摄像头一样,谭宗明的电话适时的响起。

赵启平换上一套平常的休闲装,收拾东西,“什么都行啊,不过,我有点想吃pizza。”

电话那边的谭宗明沉默了好久,“……嗯,我在停车场等你呢。”

“嗯。”赵启平颠颠手里的车钥匙,还是扔回了抽屉里,他有点期待谭宗明家地下车库里停放的跑车。

谭宗明靠在宾利车头上玩手机,赵启平走过来探头看,居然是最近小护士经常提起的保卫萝卜,赵启平挑挑眉,质疑的看着谭宗明。

“上车。”谭宗明收回自己的手机,揉了一把赵启平头上的软毛。

如果让赵启平来评价谭宗明的车技,大概要用上不敢恭维四个字。更具体点来说,就是,宛如一群大妈在跳广场舞。赵启平突然开始担心,谭宗明根本不买跑车。“哎,”赵启平想起中午的事,终于从城市的夜景转向了谭宗明。

“嗯?”车里隔音好得很,轮胎擦地的声音都很小,凉气丝丝缕缕的冒出来,车座上还散发着上等皮革的香味。

“你是不是和曲筱绡有过什么过节?”按道理来讲,曲筱绡这人虽然刁蛮,但是还不至于在公开场合用哪种词汇来诋毁一个人,很像是恼羞成怒狗急跳墙的结果。商业场上的事情不在赵启平的知识范围以内,如果有什么利益纠纷应该也算是正常的吧,对谭宗明的地位还并没有完全领会的小赵医生“私自”抬高了曲筱绡的身价。

谭宗明听到这个名字,从鼻孔里喷出一个不屑的鼻音,不过开口,却是低沉带笑的苏音,“你说谁啊,我不认识。”

赵启平侧头去看谭宗明,对方看着前面的目光坦诚而无辜,开车的那只手也并没有任何异样的反应。赵启平心里了然,也就放弃了继续这个话题的念头。

 

樊胜美算是懂了,没想到这个世界上当真有这么般配的男人们,她捧着关雎尔的手机,左划一下右划一下,对着仅有的两张照片看个没完,“……真是……没想到……WOW……不可思议……”

安迪的大脑还在迟钝的处理着这个实在难以理解的信息,她拄着下巴凝视着桌面上的一个小污点,好像它会变成一个血盆大口,把她一口吞下去,“……难以置信……”上一秒还和曲筱绡在热吻,下一秒就和自己的boss搞在了一起?安迪不知道这是不是美式风格……

“你们干嘛都坐在这里……?”加班刚回来的邱莹莹两只手拎着蛋糕和巧克力,抬起脚把门勾上。

樊胜美把手机举得很高,邱莹莹倒吸了一口气,“这谁啊?好帅!”

“……我boss的男朋友……”安迪总算是把目光从桌面上移开了。

邱莹莹看看安迪,懵懂的继续看下一张照片,“……这是谁啊?”

“……我boss……”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曲筱绡有气无力的说道。

“……”邱莹莹觉得自己做个默默吃蛋糕群众就好了。

 

谭宗明笑眯眯的看着赵启平吃着第二个十二寸pizza,居然是榴莲味的新品,那味道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赵启平嘴里塞得满满的,谭宗明联想到了大吃特吃的小仓鼠。

“我吃饱了。”谭宗明笑笑,把饮料推到赵启平眼前,吸管也被摆在了赵启平最容易喝到的位置。

“……你吃的真少……”赵启平费力的咽下一口pizza。

谭宗明笑得温柔,但眼睛里在昏暗的光线下透着精明的光,“你瘦,多吃点。”

赵启平总觉得事情可能没有这么简单,这样的视线让他觉得格外不安,就像是他在小说里写过的“邪魅的”“要吃人的”视线,他有些坐立不安的避开了谭宗明的目光,pizza好像也没有这么好吃了。

 

“……谢谢你送我回来。”赵启平解开安全带的手指都有些发抖,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谭宗明跟着他下了车,走到赵启平面前,低头看着他,“晚安。”

“晚……”谭宗明的吻意料之外的落了下来,不带任何情欲意味的,温柔的贴在赵启平的唇上,轻轻地摩挲着。

谭宗明离开赵启平的嘴唇的时候,赵启平半睁的鹿眼噙满了水光,谭宗明握着他小臂的手指紧了紧,立刻又放开了,“上去吧,我明天早上过来。”

“……嗯。晚安。”赵启平低着头,偷偷舔舔嘴唇,走了进去。

谭宗明靠在车上,直到赵启平的房间亮起了灯,谭宗明勾着唇角,露出一个预谋已久的笑容。

我请你吃了你爱吃的,下一次,我就要吃我想吃的了。

 

TBC

评论(13)
热度(116)

© 桑葚洱海 | Powered by LOFTER